橙子酒

团子小剧场之旅行团子

【养了只呱崽之后的脑洞产物w 有主人饲养团子和角色饲养团子等w umm应该不能一发完orz】

鬼鬼团子:

“主人我要出门啦!给我准备好吃的好嘛!还要超可爱的护身符噢!”

鬼鬼团子一边收拾行囊一边叽里呱啦的说着话。

儿大当婚女大当嫁崽崽大了不着家。

一边感慨着明明以前那么粘着自己的鬼鬼团子突然就想要去远方,一边帮她缝着护身符。

“里面装满了阿妈对你的爱啊,小心别弄丢了。”

“知道啦!我走啦!”

鬼鬼团子雀跃的背上鼓鼓的小书包带上帽子,滋溜一下就离开家了。

“崽崽不在的日子……想她想她想她……”

平时照顾着嫌烦,真要离开了又觉得身边过分清冷,好想念四处捣蛋的鬼鬼团子啊……区区三天已经想念的不行,官网上说团子一走半个月的都有。

【噼里啪啦】

“主人主人我回来啦!”

玩的满身脏兮兮的鬼鬼团子举着小书包滚来。

显然已经不想嫌弃她脏了,只想立马搂怀里揉。

“上哪玩去了弄的这一身?”

鬼鬼团子兴奋的从小书包里掏出各种食物特产,骄傲的宣布自己是从哪里弄回来的。

还举着几张照片。

一张是一只面瘫的白白团子和笑容灿烂的鬼鬼团子在布满苔藓的湖边。

“我遇到白白团子咯,他也是出来玩的,还帮我拍照。在这个水边,白白特别好,就是吃太多,自己的东西吃完了还不够还要吃我的。而且我还差点滑下去诶,多亏了白白。”

还有一张是小鸥团子搂着鬼鬼团子笑意盈盈的野餐。

“我也遇到鸥鸥姐姐啦。鸥鸥姐姐超好看的,又温柔,给我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呐!特别喜欢她,主人下次邀请她来我们家玩好不好?”

“出去一趟还拐了不少小朋友啊”

摇摇头,把她拎起来打算洗个澡。

“不是说团子旅行要去很久?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想主人呀!!!”鬼鬼团子一头扎进怀里蹭啊蹭啊蹭,然后笑嘻嘻的从胸口掏出干干净净的护身符。

“没有弄丢也没有弄脏噢!我这次要在家呆久点,主人接着帮我准备下次旅行的用品吧!”

【旅行的鬼鬼团子:

恋家,依赖主人。

一般不会离家太久。

喜欢去水边和草原。

易带回甜食特产。

装配粉色护身符可提高遇到白白团子或小鸥团子的几率。

出去玩基本都会弄的脏兮兮。

在家呆的时间长。

带朋友串门几率up】

小鸥团子:

“我已经收拾好了,准备出门了。”

小鸥团子正正帽子,偏头挥挥手。

“哎等等,带上这个四叶草吧,会带来好运的。”

递给小鸥一颗四叶草,翠绿翠绿的可爱。

小鸥团子笑眯眯的接过来贴身藏好,再次挥了挥手离开。

每个团子的离家都让主人感到揪心牵挂,担心自己的宝宝吃不吃的饱睡不睡的香会不会遇到危险。老母亲操碎了心啊。

大概四天左右,小鸥团子寄了张明信片回来。是很炎热的沙漠,小鸥团子笑眯眯的,额上挂着汗珠,看起来蛮开心的。

“你开心阿妈就放心咯……”

这么想着,把照片仔细摆到墙上。

尔后又陆陆续续收到了关于登山啊山地车啊这样的照片。

大概一个月后,小鸥团子终于回家了。有些风尘仆仆,但还算自若。

鼓鼓的小包里装了不少给主人的特产。

顺手递给来一张相片。

“喏,回来的路上遇到了鬼鬼团子。我们一起去野餐了,四叶草我送给她了。她给了我很多甜食,主人也许会喜欢。”

照片里的小鸥团子笑眯眯的搂着鬼鬼团子。

“喜欢喜欢喜欢,你给的阿妈都喜欢。”

【旅行的小鸥团子:

独立,自理能力强

旅行时间较长,在旅途中会寄回明信片

喜欢探险和运动

易带回工艺品等纪念品

带上白色护身符或四叶草可提高遇到鬼鬼团子的几率

在家呆的时间较长

拍到风景名胜几率up】

何老师团子:

悄没声儿的就走了,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

当然会乖巧的留下一张纸条,说明大概的旅行路线和归家时间。也没忘把护身符带上。

“又要去一两个月啊。”

喝口茶,在日历上圈一圈何老师团子的归家时间。

何老师团子也寄了不少明信片回来报平安,大多是关于一些古建筑啊寺庙啊。偶尔还有图书馆什么的。

“一看就是令人省心的宝宝。”

再喝口茶,把何老师团子寄的相片都贴墙上。原本是不喝茶的,都是被何老师团子带的,天天捧着老年人养生茶,喝多了晚上又失眠,满脑子都是何老师团子啥时候回来。

何老师团子的归家也是特安静的,尤其是晚上。通常不明所以,一睁眼就已经看到乖巧何在客厅坐着看书喝茶了。

指指桌上摆的东西,示意这些是给主人带的。然后抿了口茶淡淡开口。

“本来两天前就该到家的,硬被撒撒团子缠了两天说太探讨旅行心得。不过从他那拿到了这张照片。”

撒撒团子呲牙咧嘴的站在故宫前。

……

滚蛋。我要我何。

【旅行的何老师团子:

安静,比较平淡。

旅行时间长,旅途中会寄回明信片

喜欢去名胜古迹

易带回书籍古玩及一些故事

带上蓝色护身符可提升遇到撒撒团子的几率

在家呆的时间长

被撒撒团子纠缠几率up】

撒撒团子:

撒撒团子出门两天前就开始咋咋呼呼,这也要那也要。帐篷要高级帆布食物要耐饿耐储存的。

“你是去旅行还是去逃难?”

没好气的翻个白眼,但还是帮着撒撒团子仔细装好东西。

“还有护身符,别忘了这个。”

递过去一个小巧护身符。

“切!谁稀的要这玩意。”

撒撒团子一边说着一边把护身符接过藏好,然后一摔门头也不回扬长而去。

……

虽然这孩子平时嘴贱的烦,但是一出门还是忍不住会想念啊,希望一切平安。

撒撒团子一走半个月,也没个信儿回来,主人差点都打算办后事了。

“我回来了!!”

和走之前一样潇洒的摔门,衣服脏的有点狼狈。小书包倒是保护的很好,里头一堆稀奇古怪的给主人的玩意。

“撒撒团子长大了,知道心疼阿妈了。”

咬牙切齿的拿起那些莫名其妙的草叶石块说。

撒撒团子头也不抬的递过一叠照片,大概都是些再丛林啊雨林啊拍摄的。虽然p过了,但看起还是很辛苦。

里头还混着一张在树荫下看书的何老师团子。

???

举着照片质问撒撒团子。

“噢,这个啊。”撒撒团子摊摊手,“回来的时候在故宫遇到何老师了,和他亲切的聊了会儿天,顺便交换了一下照片。”

真的不是明抢?

【旅行的撒撒团子:

闹腾,但是沉稳

旅行时间较长

喜欢去丛林野营探险

易带回各种植物和地质标本带上紫色护身符可提升遇到何老师团子的几率

在家时间短

和妹子合影几率up】

白白团子:

“不用装吃的了,少带点东西。”

白白团子站着说话不腰疼,手一挥,把护身符往口袋里塞了塞就走了。

当然,明信片不可少。

火锅城海底捞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凡塔斯萨贝尔……

难怪不要吃的,这哪是出门旅行啊,这是出门吃去了啊。

看着白白团子寄回来的色泽诱人的照片,恨恨的磨牙然后叫外卖。

每次的明信片都花样翻新。

吃不胖的都该死,祝你一口肥三斤。

第10086次对白白团子送上真挚的祝福之后,白白团子带着火锅底料等等一大堆东西回来了。

还附带几张照片,唯一不是和食物的合影,是和鬼鬼团子。

“和鬼鬼团子遇到了,她还把她的东西分我吃。还给了点甜点。最后差点掉水里,我给拉住了。”

可以可以,直男白也可以撩妹了。

还有几张是在海底捞偶遇大勋团子,照片里俩人激烈的争夺一颗撒尿牛丸。

“最后谁赢了?”

主人表示万分好气。

“当然是我。”

白白团子耸耸肩。

“不过最后让给他吃了。”

【旅行的白白团子:

面瘫,冷静

旅行时间不定

喜欢寻找各种美食,中途会寄明信片

易带回食物材料

带上黄色护身符可提高遇到大勋团子和鬼鬼团子的几率

几乎不待在家

靠脸吃饭免单几率up】

大勋团子:

“他们都出去玩诶,我也想去。”

大勋团子可怜巴巴的拎着小书包。

“那就去呗。”

虽然有点担心傻白甜大勋被拐跑,但舍不得拒绝这么可爱的小团子,认命的打包行李。

“主人我会很快回来的!”

大勋团子兴奋的挥手。

“成呗,阿妈等你。”

然后不多时大勋团子就回来了。

估摸着去小区花坛春了个游。

“我拍了很多花花哟!”

大勋团子邀功似的举起明信片。

“还遇到了白白团子,他请我吃海底捞。我抢不过他。”

大勋团子把照片一张张一字排开,小宝宝似的。

“不过最后他把抢到的吃的都给我吃了,特别好。”

【旅行的大勋团子:

傻白甜,恋家

出门时间极其短,遛弯

喜欢留恋与花坛和公园

一般带不回什么

带上金色护身符可提高遇到白白团子的几率

出门和没出门一样

被骗走几率up】

评论(27)

热度(7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