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酒

团子小剧场之退货

【总是深夜更的我怕是假的高三狗orz 这次这次开放式结局(?) 各位认领自己小团子然后决定要不要退货吧哈哈哈】

鬼鬼团子:
鬼鬼团子总是很活泼。
太活泼了。
层出不穷的恶作剧闹的头痛欲裂。
生活本来就烦躁,回家看到些奇怪的狼藉。躁郁愤怒有心而生。
“……买来干什么?退了算了。”
扶额喃喃念叨着,一边收拾小团子的一边寻找出厂的盒子。
一抬眼发现蹲在门边瑟瑟发抖的鬼鬼团子颤颤试图用身体把盒子挡住。
小小只抖啊抖,发现了主人看到盒子,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呜哇哇哇哇哇主人对不起呜哇哇哇哇哇我想你开心的呜哇哇哇哇哇别不要我呜哇哇哇哇哇对不起对不起呜哇哇哇哇哇嗝”
哭到打嗝的团子冲上来把大腿紧紧抱住,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主人呜哇哇……最……最喜欢你了呜哇哇哇哇不要被丢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鸥团子:
“……又这样。”
皱皱眉,内心有些不耐烦。
高冷的女王总是很难伺候。
甜的时候很甜,冷的时候很冷。
“好烦不想哄了,退了算了。”
这么想着,转头开始准备退货。
原本懒洋洋的坐在角落晒太阳的小鸥团子发现了主人与平常不一样的动作态度,心里一颤。
跳下沙发,看着将小配件一样样放进盒子里的主人,沉默了一下。
轻轻开口,声音有点抖。
“我以后再也不傲娇了。我听话。我乖。”
说着将小王冠脱下放进盒子里,帮着把其它东西全都塞进去。
“我什么也不要了。退掉他们吧。让我留下,求你。”

撒撒团子:
辛苦忙碌了一天,还要伺候撒撒团子。
喂饭陪聊也就罢了了,可这孩子实在毒舌的紧,嘲讽力Max,根本受不住打击。
“既然你这么嫌弃我!那你回去好了!找新主人去吧!”
积压已久的怒火瞬间爆炸,怒气冲冲的摔下抱枕回到房里翻箱倒柜找盒子和发票。
撒撒团子小心的跟进房间,看着主人恼怒的背影。
“连东西都找不到还要退我呢。”
明明眼里开始泛起泪花,声音都哽咽了还依然试图调笑。
“我以后闭嘴好不好?我以后少说话多干活好不好?”
故作轻松的拉住主人衣角。
“找不到就别找啦,休息一下。骂骂我?我不还嘴好不好?”
“以后我都只夸你好不好?”
“留下我……好不好?”

何老师团子:
太乖巧太博学了……
感觉根本不需要主人……
养不起……
何老师团子过分的冷静总让人觉得他并不需要一个所谓主人的束缚,找不着存在感,想想还是把他退了好了。
“其实有和没有一样。”
看着在灯下认真看书的何老师团子,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慨,然后起身寻找发票盒子等退货必需品。
“发票在电脑桌第二个抽屉。盒子在衣柜左下角。”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卧房门口的何老师团子靠在门上,一边微笑一边擦眼泪。
“有和没有是不一样的……你看,你需要我,对不对?”
想了想,揉乱了自己的衣衫和头发。
“你看……我也需要你。”
认真的小脸上不断划过泪水。
“有和没有不一样的,真的。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白白团子:
“白白!你能不能听话!我喂你吃这么多!不是让你和我对着干的!”
有时候很闹腾的白白团子实在让人忍不了,三五不时翻箱倒柜找吃的,种下当盆栽的豆芽都被他炒了。
“算了算了……退了好了,添乱。”
边说边开始收拾东西,一旁还在乱跑吃零食的白白团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一下子跑到面前来。
“为什么不要我?”
“吃太多!”
还在气头上,没好气的呛声,手下动作不停,几乎是暴力了。
白白团子怔了一下,抿了抿唇跑走了。
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懒得管他,接着收拾。
过了一阵子,白白团子突然拖着大包小包以前买给他的零食出现在面前。小小的身子拖着那么多东西显得步履维艰。
喘着气,假装豁达的松手。
“都给你。这些。全部。”
想了想,补充到。
“我以后不吃零食了。饭也少吃。不吃也可以。”
说着说着眼圈渐红。
“我所有的吃的都给你了。全部都在这里了。留下我好不好?”

大勋团子:
大勋团子太烦人了。
傻乎乎的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
烦死了。
退了算了。
看着独自乐呵着的大勋团子,皱着眉起身开始着手准备退货。
玩的正开心的大勋看到与平时不大一样的主人,乐呵呵的凑了上去。
“在干嘛呀?”
“收拾。”
没好气的回答,几乎是恶声恶语了。
“收拾什么呀?”
“行李。”
“收拾行李干嘛呀?”
“把你退了!你烦不烦!”
突然暴躁,不耐烦的吼了一声。
大勋团子愣了愣,一下子溜掉了。然后抱了一堆的小衣服小裙子回来。
“主人。”
大勋团子努力维持微笑,把裙子往前一推。
“主人你想让我穿什么都可以。”
“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最听话了。”
“主人留下我呜呜呜……”

评论(150)

热度(2447)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